墨骜

高中生一枚~喜爱艺术~但是位业余爱好者,多多指教

聪明的你(墨骜)

     经常会发现,床头的日历显示的是上个月的日期。聪明的你,告诉我,是我们太大意了吗?   

     总是在无意间,一本本的日历,落满了尘土,泛黄了扉页,然后丢掉或遗失在抽屉当中。 聪明的你,告诉我,是我们走得太仓促了吗?   

     那看似翻不完,却过早泛黄的日历啊,等我,等我在你身上勾画一笔,再离去,可好?

     这看似漫长又匆匆的人生啊,我用什么才能填满含着酸甜苦辣的你? 聪明的你,告诉我,我到底要的是什么?

     -是幸福 没错,是随遇而安吗?还是在无数次挣扎,全身布遍伤痕累累后,所获得的快乐吗?   

     聪明的你,别走,一个人走在布满荆棘的丛林……我怕极了……     

     聪明的你,你在哪?我寻不到,或许又找到了。

     聪明的你,别转身,在我离去之前,让我先对扶起我的你 说声-谢谢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2015.4.14

评论

热度(1)